幸福
一條線、將妳跟我緣分冥冥注定。
幸福
長方形、把妳跟我從遠而近慢慢的連在一起。
幸福
弓形、初見 神之箭射進我心,形成網狀、網住我心。
幸福
正方形、把妳跟我緊緊的框在一起,平起平坐。
幸福
三角形、妳我他竟互成六十度角,卻沒有直角之分。
幸福
多邊形、多邊的角度多邊的形狀,阻礙在妳我的之間。
幸福
橢圓形、妳我終究可以突破角度,打碎邊界。
幸福
圓形、三百六十度的圓融,圍繞妳我身邊滿是祝福。
幸福
星形、妳的.我的.我們的,終究在一起閃耀。

幸福的形狀有多少,有多少的幸福就有多少的形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o髮型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