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,總想著我要什麼我要什麼卻沒有想過你真的需要的是什麼?

慾望,卻是湧往而上永遠填補不滿。

錢,卻是花的輕鬆、賺的困難

當人身邊空空時,看到新東西時

就像得了失心瘋想要得到它。

經過一段時間,發現你根本不需要她


人,常想著我要存錢了!但,無意之間就會發現你的口袋已經空了。

慾望
……

   時常會把你的心掏空

想追求時尚、潮流、高品質的生活

會使盡各種方法得到它

冷靜下來後,發現這些東西


真的就是你所要的生活嗎?

我想…。 

我是


當你無法克制自己的時候

慾望將會把你的心吞沒掉

使你沒有回頭的機會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o髮型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