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,說的容易。

那為什麼我做不到?


友情,說的好聽。

那定義到底是什麼?


未來,說的美好


…目標在哪裡呢?




未來: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是什麼

若我還不起跑
那我永遠是在原點
就算跌倒了,我會勇敢站起來

我不會認輸!
我一定要跑到終點。


友情:就像個蘋果,有好的、有壞的,放久了總有一面會是壞的,請不要丟掉它

把它轉過來,吃好的那一面!

你會發現仍然美味!

友""請用真心面對,將心比心。



改變:誰都會講,但為什麼我都做不到?

   我會努力!

我決定 「有話直說」 好嗎?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o髮型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