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你們好


容我耽誤你們幾分鐘^^

煩惱怎麼整理嗎~?
心跟不上流行嗎!?

別擔心!!!!

由kino我為您們介紹一下

 
 2012春夏季流行髮型出爐囉!!!  


[  C字燙、短捲髮 梨花燙 、 法式髮跟燙 、 蜂蜜橘 、 亞麻綠 、 還有給人滿滿溫暖的紫紅系列 
、紅梅色 ]


     暖的紫紅系列加上C字燙型男

弧度平劉海,厚重的發流,髮絲的重點在前面,塑造典型的帥男形象,而髮型的亮點在與挑染的紫紅色髮色,低調的惹眼,那是獨特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短捲髮

 

短捲髮是今年特別流行的髮型,這款超短版蛋捲頭放在男生身上可是十分的突出哦,捲曲的劉海與頭頂捲曲的髮絲,耳朵兩側沒有多餘的頭髮,顯得十分的清爽,很顯質感的一款優雅男士潮流髮型!


燙點空氣質感燙讓頭髮更有線條, 讓頭髮的直線和曲線重疊很適合亞洲人的臉孔


 
 

  梨花燙自然漂亮好整理+上帶紅系列的可可色
 
 既梨花頭//荷葉頭//相繼流行之下

毫無疑問,今年/冬.春2011-2012/流行趨勢

依然為~厚重的髮型/及肩與及肩下5-10公分為流行長度

厚重波浪髮型+厚重瀏海

 這樣的造型.瀏海填加了些復古氛圍.下擺部增加了一些現代時尚的捲度~

剪裁設計上~不會太高的層次~由慢慢推積的層次創造出的厚重髮型.

 
   
   蜂蜜橘時尚輕巧可愛
 

捲度設計部份~蓬鬆是一大重點.所以以溫塑燙設計為主流

比起梨花何葉髮型上的差異是捲一點.蓬鬆多一些

當然在捲度及剪裁的部分配合就絕對重要....也是設計上的重點



 

   


 

亞麻綠讓膚色看起來較白也是大家愛不釋手的顏色

  深淺色可控制
 麻綠提亮膚色想變白的帥帥美美們就是它啦!!!!   別懷疑^^


 



 

 
 如果你們還有髮型的問題~或者願意認識我的別羞澀了 

很高興跟你們做個朋友認識一下喔~ 
 
  
趕快點起你的滑鼠~動動你的鍵盤喔!!!



留言問我吧

有問必答^ ^  !!!!
  
 

PS...我在 台北市漢中街53號2樓 Ps25等你們喔
   絕色影城對面的7-11巷子就看到囉!!!
  
 GOGOGOGO
 
        我在這裡等你們!!!
       

我是[KINO] 在台北 西門町 Ps25 很高興替大家服務

歡迎線上APP/LINE現在預約服務
FACEBOOK: koko25422@hotmail.com
預約專線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926-822-738      

想要方便好整理想嘗試新髮型的水水們
可以考慮看看喔^^
無名部落格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ko25422

FB粉絲團專頁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s25Kino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o髮型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