📌專攻「接髮-男設計師」便宜接髮📌

接髮高手-奇諾 Kino🎀

預約電話☎ 0926-822-738

Line🆔 koko25422


感謝❣

超級偶像 Zowie Lin  

粉絲專頁:林吟蔚


來找Kino大改造✨✨


本人非常nice 以前到現在都很欣賞的藝人

覺得他非常有毅力✨值得學習的偶像


這次來找奇諾

他說怕一直留不長

髮尾枯黃⋯不想一直染髮


我跟她說不用染髮也能讓您煥然一新


髮尾枯黃的部份是用我上次影片講的


#里歐補色護髮 #補色灰


下擺使用❣蘭斯髮品加厚髮22吋❣


利用髮片漂了一些粉紫灰色系


兩者融合‼️ 超歐美的💓

而且很迷幻的感覺


前後兩者差好多唷😳


髮質光澤無比😺


 他很可愛直呼 好神奇好神奇


很高興認識了這位努力我也很喜歡的藝人


謝謝你們給我機會一直支持著我


我是獨特優質團隊- 「Kino 奇諾」


再我手裡人人都是女神🎀


❣獨特接髮團隊❣

     受過專業的訓練 

🌳8年以上接髮經驗🌳


懂得正確的排列、讓您自然、好洗頭、不會不舒服


想留的長度靠"短短20分鐘"時間內💕


🎀完成長髮公主的夢想🎀

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
接髮高手 Kino 奇諾🇹🇼✂️💈

預約電話☎ 0926-822-738

Line🆔 koko25422

您們變美的好選擇⭐️

 哈囉,我是Kino設計師


西門町PS旗艦店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地址在: 西門町武昌街二段72號


沿著武昌街往電影街方向直走


獅子林對面 

FRIDAYS樓上(與西寧南路交叉口)


就會看到PS旗艦店招牌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o髮型造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